Wednesday, July 02, 2008

很Q的香腸

我妹養的臘腸狗,集可愛與白癡於一身。



Halo~ 打ㄟ賀,我是香腸。


今天外面天氣好好,天空好藍雲好白。


我個性很差,食物在我眼前不能吃我會很不爽。


唉唷~有吃的有吃的。


挖~看起來好好吃!

旁白:海及咧摸們~大門竟然被漸漸的關上....




蝦咪毀,我要吃東西啦


都騙我...



不管,跟你拼了。


賣造賣造,PINKI給我!!



嗚嗚,好傷心..又被騙了。



不爽啦。



今天有夠淒涼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硬漢鐵鎚也會有這麼柔情的一篇......好可愛~~~(我是說照片主角好嗎)

Baseball Fan said...

凱子西你有咬過我嗎?
根據我自己咬自己的經驗,
我的肉也很Q~

emma said...

hi 賣肝的~

好厲害喔!!
很會抓你家香腸的鏡頭呦!(我就不行ne~)
香腸應該是女的吧(看起來是女生的臉)

Baseball Fan said...

我家這是母香腸~
拍很多張慢慢挑出來的

牠很難靜下來

emma said...

嗯~so ga

活潑的狗比較可愛 好玩ne

她看起來是很會看臉色的狗喔~~

Baseball Fan said...

狗養久了好像都會知道家裡的輩分排序
狗眼看人低這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不過應該沒人比我家短腿臘腸更低了
這傢伙爬樓梯我門都很擔心ㄎㄟˊ 到肚子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耶。
有幾張光影下的韻味很吸引我。

我家的傻Be,不追求輩份,活出了自我。晚餐時間還沒送上,就會站在門口嗷嗷催餐...

Baseball Fan said...

不球輩分,活出自我...這個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