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攻擊力第一名

根據報載,原來臘腸狗攻擊力第一名,可說是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妹中志玲狗中臘腸

<吼~~>是誰吵醒老娘睡覺!!


你是都不知道零鄒罵有午睡的習慣修?
沒睡飽我會很生氣ㄟ!!


我馬上生氣給你看!
生氣一

生氣二


我告訴你,不是只有外國的同胞會咬腳指頭,我也會!
(主人心理OS: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你這個白痴竟敢威脅我~)大仔~Sorry la....


(不準下樓)


求求你(裝可愛是沒有用的)


哼,那我去大便好了。我是最兇猛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用不著連大便這麼寫實的事也拍出來吧~

Baseball Fan said...

你看他表情多陶醉,可以不拍嗎?可以嗎???當然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