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冥進洞....笨完沒?

如果再這樣笨下去,
死,也是剛好而已。

*********************************
2008/05/19 (引自TVBS部份報導)
可能入閣? 沈富雄否認:想到就怕!
記者:程沐真 攝影:楊清波 台北 報導

向來自稱是政壇孤鳥的前立委沈富雄,隨著選大選結束,即將奮起了嗎?記者:「有來徵詢過嗎?」前立委沈富雄:「這怎麼會呢?我已經超越去坐一個位子,領一份薪水的層次,我只要想到要坐一個位置,領一份薪水的日子我想到就害怕。」
*********************************

(引自大紀元部份報導)
民進黨立委問提名原委 沈富雄:絕沒求官
【大紀元7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陳慧真台北一日電)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沈富雄今天面對民進黨籍立委李俊毅詢問,為何接受提名時表示,他與總統馬英九兩不相欠,他絕對沒有求官,馬總統透過幕僚向他表達時,他第一反應是不要,因為覺得不值得
*********************************
(引自聯合報部份報導)
沈富雄落選:如釋重負 報國無門
作者:記者林河名/專訪 來源:聯合報 發布時間:2008-07-05 04:12:16
分類:國內要聞

聯合報
沈富雄沒有過關,表示不會很難過,只是對馬總統感到抱歉,自己未來將有更多時間練身體。
監察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沈富雄昨天未獲立院同意,他接受本報專訪時,剛好接到馬英九總統的電話,沈富雄一再向馬總統表示「不好意思」。但放下電話後,他說:「我現在的感覺,不會比馬總統差!」


嘴巴說不想,
勾引馬上爽;
票數未過半,
自以為多嗆?

報國,往往是最佳理由;就跟收好人卡的時候聽到「我對你沒有感覺」一樣算是最佳回應。

國內有些政治人物,其實想一想跟日本A片劇情差不多。訪問的時候都是清純端莊又含蓄,被一把抓住的時候拼命的說不要,但是往往到最後都會出現這樣的字幕「妳看看妳,這麼濕了。嘴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就是這些人的寫照。EX.叢林的小白兔、與妻感嘆政治險惡,現在又多一隻孤鳥來作伴囉

對付這種人,不知道冥進洞投給他23票是做什麼用的? 分手以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真是好傻好天真...他可從來沒有惦念過老情誼啊,應該讓他零票,清楚的知道自己在這場戰爭只是要烹掉跟被藏起來的東西,別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