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冥進洞需要看周星馳電影

周星馳演過一部很好笑的片子叫做威龍闖天關,
講的是廣東四大狀師(?)之一宋世傑的故事。

因為他打了太多黑心官司,導致生的兒子全死,因此飾演老婆的梅艷芳強迫周星馳挑個良辰吉時金盆洗手,好生個兒子來抱抱。在不甘不願的金盆洗手後安心經營客棧後一日遇到伸冤事件於是重出江湖。

比照一下謝先生的發言
****************************
曾說退出政壇 謝長廷:幽默啦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14 07:20 記者吳政修、林政忠連線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昨天對有人質疑他並未真的退出政壇時表示,要退不容易,他絕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民主持續發展。他昨天也和在場年輕朋友一一擊掌,好像回到選舉前的造勢場合。謝長廷說,馬英九總統的擴大內需及擁抱中國是兩大錯誤政策,「民眾適時向政府抗議錯誤的政策是必要的」。
****************************
謝:不服輸給馬這種ㄎㄚ ㄒㄧㄠ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7/14 04:32 周曉婷南縣報導
謝長廷連日來的發言被解讀是「復出」的表現,也被追問有關他早先說「退出政壇」的話題,他說,要退出很不容易,況且選舉期間有很多官司還在處理,也背負很多年輕人、學生的期待,他現在並不是為了個人或民進黨,而是為台灣、為民主在努力
****************************
看到沒,果然政治人物一個樣。選總統時說不再參選的阿輝伯、說了幾百次不選市長的馬小九、說要退出的長仔。都用了一堆好偉大的理由讓自己有辦法把話吃下肚子去。記得阿輝伯依然參選的時候,我還不能投票,但是我只跟我那滿口台灣為主、台灣意識的老爸說,如果要選元首的人可以說話不算話,那他怎麼代表國民?

當初投給謝長廷,除了心裡認為他是真的比另一個組合好以外,就是衷心希望他的政治生命可以延續。但是拜選後除了跳海的王世堅以外,心裡總期待著謝長廷可以真正實現自己的承諾,退出第一線的戰場,樹立政治人物說話算話的良好典範,才不愧對支持他的五百萬人。就算宋世傑要復出,也要先退出以後碰到一個楊秀珍(吳家麗飾)才有梗。

誠實負責
才能夠彰顯與另一個對手的差異啊,


現在把自己玩的這麼LOW,很幽默嗎? SHI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不懂他們為什麼都愛鐵錚錚的把話先說死,再自己來打破。
為了不讓自己飆出越來越多的髒話,我現在都不看新聞,有時看看世界周報而已。
現在才了解小時候咱家老爹坐在電視前氣得臉紅脖子粗的心情呢~!!

Baseball Fan said...

呼呼,凱子西~你放棄了很多看笑話的機會,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