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無情荒地有琴天【Hilary and Jackie】

前幾天突然提到這部片子很好看,
雖然這是一部八卦電影,
(有多八卦?自己要求姐姐一起"分享"老公這樣還不八掛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八卦了。)


但是好聽的音樂是不需要八卦也知道好聽的。
YOUTUBE真好物也!!竟然可以找到下面這段影片~~

順便比較一下馬友友跟杜普蕾的吧





來個故事,馬友友手上的琴就是杜普蕾留下的,
而指揮呢~就是黑白片中那一位指揮Daniel Barenboim,
杜普蕾的先生是也。

同一個指揮,同一把琴,不同的樂團,不同的演奏者。

6 comments:

emma said...

曲子一開始
很強烈的部份
好熟悉

讓我想起一部劇情ㄧ般
配楽相當讚的ㄧ部片[ August Rush ]
還讓我看完當天就跑去買原聲帶喔
很推薦

Baseball Fan said...

這首歌超好聽的
對吧

emma said...

演奏果然都是普羅級的

但是這首曲子聽了會心情不好

從shock 內心掙扎
冷靜思考 到接受等過程
一直到曲子結束

還是沒聽到開心的結束
再聽一次
又害心臟舉重了

Baseball Fan said...

可是我聽了感到心情很平靜ㄟ...
大概是我的心臟有做重量訓練
舉重輕鬆的啦~

emma said...

wooow

這個作曲家這麼厲害呀

讓男生聽了心情平靜( 享齊人之福囉! )

女生聽了會胸悶

超厲害的!!

Baseball Fan said...

這你不懂
藥效在走
男女不同

你看中將湯就只有給女的喝
就這意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