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無敵學長

這學期上課只因為第一堂課記錯時間於是就非自願的被老師編組。


基本上大家都算是明理且好相處的人,
只是有位嘴砲王學長,
什麼事情事前都不參予給的資料也不看,
等到最後才來打嘴砲!!
等我直接點出來"分工合作"還問說"這還需要分什麼"...
哇咧考~~因為你都不想做啊當然不希望分工。

你也了不起咧,還嗆別組有沒有投過標,
你馬幫幫忙,別組的總經理是有比較少喔,人家好歹也投過標好咩。
嗆別人前也不想想自己努力過什麼了,SHIT~~

禮拜三上台講那不知道啥勞子鬼話,
他奶奶個熊....你進化成教授啊,
還上去評論別組報告怎樣,
怎不在別組剛發表完的時候就去講,
真的是很妙耶你。

以後就給你一個代號叫做妙妙,
你的主題曲就是徐懷鈺的妙妙妙。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我還不能詳細說出整個經過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
我想天啊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全世界的學長都這樣
情願不來參予報告 連分數都不要
前一分鐘 我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 你就上台講話
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這感覺簡直就是〕 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教授不重要 同學哀哀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問號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妙妙妙

不需要去打聽你的過去
究竟修過幾百個爽學分
明天開始你把作業小考
討論報告書面都交給我


全世界的學長都這樣
就像利菁一樣嘰嘰聒聒 一切都不要
分工什麼 從來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 聽說明天報告
捏我自己一下 不是作夢真好
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重唱 *,*

LA LA LA DA DA DA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DU DU DU DU DA LA DI LA DA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問號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妙妙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