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新角色登場

讓香腸為之失色的新角色登場


大家好
我是ㄒㄩㄢ ㄒㄩㄢ




你們現在正在看我舅舅的部落格



其實我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上半年囉
並且順利從那個四條腿有尾巴的不知道啥東西手上
搶下家裡最受寵的第一名





我現在已經學會翻身囉
總算是可以看看側面跟下方世界
不用成天眼睛睜開都是天花板囉



你看翻身成功多高興啊


我的興趣有四樣



東西



奶嘴


口水


觀察
舅舅大拇指是否為食物



呼~
好了先降子
我的頭好大抬久有點累


靠一下頭



睡覺去
掰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歡你部落格的fiu
多寫一點嘛

Shyen said...

哥~原來你當舅舅啦....
你要加油啦!
不想再聽到那些驚世故事了!
一整個很八點檔耶 ^O^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