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放慢腳步

本來以為自己就會這樣淹沒在電話、開會、paper work、一個接一個的案子中,過著隨性的上班族生活,偶爾走去外面發個小呆。


不過九月開始,失學多年的我竟然要回去學校再當一次學生了~所有想要換去XX公司做OO工作的想法都要暫時緩慢下來。如果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學習就是為了走不同的路。(反正我好像也休息的很夠)


「請問宿舍怎麼走?」「這個紅磚下坡直走只要遇到彎就右轉,就會到了。」跟民國84年比起來學校變了很多,頭上冒出來的白頭髮也說明了我早也不是當年那個問路的好青年,什麼狗屁未來夢想早就忘記了,我只希望....老師,兩年讓我畢業啦!

1 comment:

茶包 said...

加油吧,因為在職生又沒有先修抵扣學分,要二年畢業是很難很辛苦又帶點痛苦的.....有信念就加油吧!